赛马娘.竞走马/ubisoft游戏相关
目前主在🐴坑,主推黄金船,船相关CP都吃
Ubi相关推Altair/Malik/油炸姐弟/Aiden
请多关照

新年祝福x2017一年以来的总结

大家好我是诺顿/Escape9,这一年来辛苦大家啦!请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多多关照x
去年9月份,我终于升为了一名高中生,生活和圈子也有了很大的改变。
现在以学业为主,因为以后要考一所理工科的大学,而我理科并不是很好orz
总之学业我会多多努力。
圈子的话,我退了欧美,因为不是很热衷了,回到了ACG,入了很多坑。还开始疯狂打游戏了orz
现在主要是在刺客信条/女神异闻录/鬼畜眼镜/DMMD等等坑...总之挺多的我就不说了orz
感谢大家这一年以来的关照,我这一年也没怎么发同人..有人关注已经很开心啦~
生活方面,家里有些变故,所以我也不能很开心的玩了..但是还好,还能继续运转,我也能维持比较正常的生活状态。

各种感谢,这一年变故太多了,多到难以承受的地步。
感谢支持我一直走下去地朋友,我会继续努力。
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的。
永远感谢你们
祝你们新年快乐!多多关照!

评论 ( 1 )
热度 ( 1 )

© 一般路过56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