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娘.竞走马/ubisoft游戏相关
目前主在🐴坑,主推黄金船,船相关CP都吃
Ubi相关推Altair/Malik/油炸姐弟/Aiden
请多关照

人格分裂

她说:"我想认认真真的有一个信仰。"
他说:"那,让我成为你的信仰吧。"

她与他合二为一,成为一个整体。
混沌又有界限。
似清晰,又模糊。

"喂,你...."他迟疑的问
"怎么了?"她歪过头来,看着他
"...没事。快干你自己的事吧。"最后他也没有说出来,到底想说什么

"大约是最后一次见面了。"
"希望你还能记得我。"
"以后,我们就...真的是一个整体了。"

"会的。我会记住你。"
"你永远都在我...心中。"

终于,成为了一个整体呢。
他默默地想。

新年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1 )

© 一般路过56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