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娘.竞走马/ubisoft游戏相关
目前主在🐴坑,主推黄金船,船相关CP都吃
Ubi相关推Altair/Malik/油炸姐弟/Aiden
请多关照

随笔

“嘘,”他悄悄在她耳边说,“别吵醒他啊。”
“喂,你对我这么不信任吗?我会注意的啦...”女孩子不在意的回答道。
她蹑手蹑脚,悄悄地,不留声息向门口靠拢,她带着他一块儿,手拉着手,十指相扣。

“吱——”突然有什么声音传了出来,听上去像是椅子动了。
“完了!”男孩想,他赶紧说到:“你快跑!他可能醒了!”
“嗯!”女孩子用力点头表示回应,迅速向着门口冲出去。啪嗒啪嗒的水声成了掩饰的好道具,顺着火把的指引,终于跑到了尽头。
女孩子大口喘气,弯下腰休息了一会儿。
“这么弱?以后多多锻炼吧!”男孩打趣地说道。
“不用你管!”女孩子顶嘴。

从衣服的袋子里拿出了钥匙,打开了困住了她很久的那扇生锈的铁门,迎面吹来的虽然还是冷风,但已经让她感受到了许久没见的外面的世界。
“再坚持一下...一定要逃出去...”女孩一步一步爬上向上螺旋抬升的楼梯,许久之前建成的地下要塞,长满了青苔,爬起来有点吃力,因为打滑的原因,有好几次差点跌倒。但是她没有放弃,还是一直在爬。
“这样,你和我都能获得自由了呢。”她这么想着,脸上漏出了开心的笑容。

迎面吹来的微风,刺眼而温暖的阳光,绿油油软绵绵的草坪。
他一直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自从他诞生以来从来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通过她的话语,她的记忆,他十分向往外面的世界,现在他解放了,他可以活在没有压抑的生活里了。

“谢谢你,让我见到外面的世界。”男孩很感激地说道。
“嗯。你喜欢就好啦!”女孩很开心。
“那我的愿望已经满足了...现在让我回去吧。谢谢你陪我的这段时间,这是我存在以来最开心的一次。”男孩微笑的看着他,下定了决心。
“...嗯。”女孩只能点点头,挤出开心的笑容。

“这样,就能永远和你在一起了。你知道吗?”

评论 ( 1 )

© 一般路过56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