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娘.竞走马/ubisoft游戏相关
目前主在🐴坑,主推黄金船,船相关CP都吃
Ubi相关推Altair/Malik/油炸姐弟/Aiden
请多关照

【凤宍】Message.4

拖延症晚期...近期一直狂刷题ing
如对前文有兴趣,请自行寻找Message.1/2/3(超链接还是不会弄)
设定如前文所标注 本章节开始变为凤⇔宍户
文笔垃圾注意
有ooc,能接受者请往下翻

“我说你们两个,安安静静的看节目不行嘛...”向日在一旁早忍不住了,抱怨了句。
两人已经聊了好久了,从迹部回到位子后就一直聊啊聊,声音虽然不大,但听久了也会觉得有点烦。
可能是因为这两人在聊哪里有好吃的章鱼烧的原因。
“知道啦知道啦,不聊啦。”宍户很乖的闭上了嘴,乖乖的看节目。一旁的忍足看宍户不说话了,也只能去看节目。
过了一会儿。
“不行我还是忍不住...宍户我问你个事,你要认真回答。”忍足看了几个节目,忍不住了,又转过头和旁边的宍户聊天。
“你好烦啊...问什么,说吧?”宍户显得很不耐烦,因为节目正好表演到他喜欢看的,然后就被旁边坐着的这人给打断了。
“有喜欢的人吗?”忍足顿了顿,说了出来。
实际上他是帮凤问的,他早就看出来凤没把那事儿说出来了,于是帮他探探底。
“...问这个干什么啊,太逊了吧?”
“好奇而已。”
“......”
“应该有吧...我也不是很清楚。”
“有盼头了!”忍足突然觉得好像有了什么突破点,继续问了下去,“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很温柔啊。怎么说呢...善良的让人觉得傻的过头。但就是很让人喜欢。还有就是有点倔强吧,下定决心就一定要做到的人。”宍户自顾自的说了一堆,突然觉得自己说的人好像有点熟悉,但反应慢半拍,直到忍足说话都没想到到底是谁。
“和我们一个年级的?”
“小一届吧...应该是的。”
“要不要试试表白啊?”
“这种事太逊了吧...”
“暗恋才逊吧!”
“学长们小声点行不行啊...芥川学长都被你们乱起来了。”日吉也忍不下去了。
“乖乖看节目,行吗?给人一点最起码的尊重啊,嗯?”迹部也看不下去自己的部员这么聊下去了。
“......”两人被逼无奈,只能乖乖看节目。

正当两人调整姿势,打算坐位子上时,舞台的灯突然全暗了。隐隐约约能看到有人抬着什么东西来了,还有个人也跟着一块儿上了台。
总感觉有点熟悉....宍户问了问旁边的忍足,才知道已经到了凤的节目。
他一直在等的凤长太郎的钢琴独奏。
一会儿,舞台亮了起来,出现在眼前的是一架黑色的三角钢琴,在前面站着的是身着一身白色西装的凤。
灯光的照射下,显得他更加高大,气质也被毫不保留的衬托出来。
站在舞台上的他正寻找着那个他心中所想的人,目光扫来扫去,扫过一排排的人,最终还是没有找到。
先鞠了躬,转身走向面前的钢琴。
双手抚上琴键,修长的手指放在黑白的琴键上。
坐在琴凳上,不再想他,开始演奏。
从音乐中流露出的是淡淡的悲伤,乍一听仅仅是觉得让人想到即将毕业的无奈感,但却寄托了演奏者自己的感情后,却变得不一样了。
是想说,但又不敢说的痛苦。

“这是....《风居住的街道》吧?”宍户突然反应过来。
这是凤曾经弹给他听的一首曲子。他说过他很喜欢,凤听到后也很开心,表示他以后会多多练习这首曲子。
只是没想到他居然会弹这首曲子。弹的比以前要好了很多很多,但感觉掺杂了一些其他的东西进去一样。听着说不出的难受。
望着前面那个专心致志弹着钢琴的闪闪发光的少年,内心深处觉得有什么东西变了。
曲子不长,很快的就结束了。
敲下最后一个音符,凤起身,转向人群,再次鞠躬。
听到这首曲子的人,基本都控制不住情绪而哭了出来。
这也算是一种认可吧...凤想。
凤突然觉得有人在注视着他,顺着感觉寻去,发现是那个熟悉的人。
第一次弹这首曲子,就是给他听的。
再次弹这首曲子,也是因为他喜欢。
宍户没有意识到眼泪滑下面庞,滴到了地板上。他只能看得到眼前那个与他对视的银发少年,那个每天跟在他后面的,“宍户学长”“宍户学长”叫个不停的可爱学弟。
对方也在看着他,凤已经很满足了。
他突然想说些什么,对着这么多人。
仅仅是嘴唇动了动,最后还是没有大声说出来。
我喜欢你啊。

宍户坐在位子上,回想了一下国三这一年的生活。
考试,全国大赛,U-17合宿。
和凤一起去吃了可丽饼,和凤一块儿去CD店买了喜欢的乐队的专辑,和凤一起做了特训.....
这一年的生活,好像都被这个学弟填满了...回忆里满满的全是他的微笑。
大概从组成双打的一开始,他们的命运就联系在了一起吧。宍户想。
虽然从国一开始就为着获得全国大赛优胜而努力,但一直到国三才有了点起色。为什么不早一点遇到现在的搭档呢?如果早一点遇到他,或许会变得更好吧。
“是啊,他改变了我。”宍户终于想明白变了的是什么了。他不仅仅是普通的学弟了,他是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不可替代的。
一旁的忍足听到宍户不经意见说出的话后,叹了口气。终于转过来弯了,这下子可以放心的让凤去追他了。
忍足拿出手机,群发条短信给除了宍户和凤以外的冰帝正选成员,告诉他们开学典礼过后来趟网球社。

“有重大消息要宣布,毕业典礼后在网球社集合。”
忍足 侑士

“侑士你是不是傻这么近现在说不就――呜”向日还没说完,就被日吉捂住嘴了。
日吉其实早就知道这件事了,毕竟和凤是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有什么事都会互相交流下,参考下对方的意见。
“向日前辈你安静点,到最后了。”日吉转移了话题。
“可恶!你干什么啊!”向日虽然很生气,但也只能抱怨几句,要是在外面,他早就和日吉闹起来了。
“岳人你一会儿就知道啦,别急。”忍足笑了笑,没再说什么。
有了让人惊艳的钢琴演奏,就没太有人在意最后一个节目了,即使这才是真正压轴的表演。
宣布解散后,宍户回了教室,风还在后台,而其他人则去了网球社。

“说吧,有什么事把我们叫出来?”迹部先开了头。
“有个事想麻烦大家配合一下...关于凤的事。”忍足说。
“什么什么?”向日凑了过去。
“凤喜欢宍户这件事我们应该都知道吧,但宍户就要毕业了,我再想要不要撮合一下他们两个。”
“忍足前辈,你是认真的?”日吉插了一句。
“因为很浪漫啊。”忍足推了推眼镜。
“你是爱情小说看多了吧...啊?”迹部突然觉得这位天才好像形象崩坏了,忍不住吐槽了句。
“总之一定要帮忙。”忍足摊了摊手,没反驳迹部的吐槽。“再说我本来就喜欢爱情小说。”

回去的路上正好碰到从后台出来的凤,宍户跑过去打了个招呼。
“比之前听到的更好了,很棒啊!”宍户拍了拍凤的肩。
“谢谢宍户前辈...你喜欢就好。”凤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长太郎...”
“宍户前辈...”
两人几乎是同时说出对方的名字,不禁被吓了一跳。
“你先说吧。”
“前辈先说吧。”
几乎又是同时出口。
双方不再说话,也不再看着对方。
“我先回去了,可能下周要一周都见不了面了。”宍户打破了沉寂,先说了句。
“恩,前辈加油!”凤默默回了句。
“项链我有一直带着,你就放心吧。”
宍户把项链放到凤的眼前晃了晃,随后告了别,回了教室。
凤一个人站在后台出口,目送着宍户离开视野中。
“抱歉了忍足前辈,直到最后我还是太软弱了,没有亲自对他说出来。”
“...唉。”

你怎能知道,我想说的话也没说出来啊。宍户想。

TBC.

匆匆忙忙的更了一下,离上次更新已经是一周多前的事了...因为太忙了实在没时间了(跪)
敲了将近2700多字大概 花了快两小时...感冒了加上作业一堆真是要跪了。
在全文完结后我会对文章再进行一些调整,我觉得ooc的有点严重了...
下一次更新就是完结的时候啦。

关于钢琴曲那个,真的建议听一下我提到的那首...(我有专门找人问过毕业典礼弹什么曲子比较好的!我妹建议我写《荒野七侠》或者是《拉德基斯进行曲》...)

这次不对内容做什么透露啦,反正已经明白自己对对方的心意了,剩下的就只有一个契机了。

如果喜欢的话,请告诉我吧!

评论 ( 14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般路过56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