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娘.竞走马/ubisoft游戏相关
目前主在🐴坑,主推黄金船,船相关CP都吃
Ubi相关推Altair/Malik/油炸姐弟/Aiden
请多关照

[凤宍]Message.番外篇


我自己都不知道发了什么(
排版出问题了...中午回来再调整
————

短,随心的产物
一直打算写个番外来着,想了想,写写未来的事吧
偏离了最开始的小甜饼道路,走向了先苦后甜的道路x
我不做订正了15551太困了 有时间再做订正
真的是HE!虽然心情不好但不会发刀的(不,假的
ooc 断节情况严重(?) 最近受了些影响...
能接受者请往下翻

“呐,宍户さん,这周末有时间吗?”
电话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不断的翻动着过去的记忆。
“想和宍户さん见面。”
一如既往的温柔,没有什么改变。
“想宍户さん了,已经两年没见面了啊。”
两年了吗,自己已经记不清了。
不想回复对方,但最后还是说了出来。
“明天下午两点,老地方。”

0.
已经记不清了,他的样子。
但曾经是如此的熟悉,用手轻轻覆上去,感触着脸部的高低起伏。

如今已经是模糊一片了。

时间能冲刷一切,自己都不愿意相信,但那是事实。

存在手机上的号码,删了一个又一个,唯独他的一直置顶。不论是换了多少个手机,都是如此。

当初为什么不阻止他要去英国呢?这样就可以一直见面了,对吧。

想打电话,可是电话费好贵啊,虽然自己根本不心疼那些钱。

其实是试过的,不过根本没有接通过。

宍户不后悔最初没有留在大学继续深造下去。自己仅仅是想当个普普通通的国中教师而已,并非有什么远大的志向。

照以前的自己,肯定会指着自己额头,“太逊了太逊了”唠叨个不停。

没办法呢,工作哪有这么好找呢,对吧。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况且那个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人,已经离开身边了,留在大学又有什么意义?

当他站在自己面前,抽噎着说出自己要去英国留学的时候,自己并没有感到多难过,反而是觉得高兴。

恋人要展翅飞向世界,迈出成为大律师的第一步了,什么的?

从心底的祝贺他,拍拍肩,递上纸巾,让他别哭了。

大不了就是两年见不了面嘛,没什么大不了的。

再说还有视频通话呀,长太郎你是不是忘了?

一脸都是开心的表情,乐观的说出了这些。

他不在抽泣,仅仅是抱住了自己。

“我喜欢宍户さん,所以不想离开啊。”

1.

离与他见面还有一个晚上的时间。

泷约自己出来吃饭,两个人现在在同一所国中当老师,所以经常再一块儿解决晚餐什么的。

怎么了?泷看了看自己,问了句。

摇了摇头,拿着筷子戳着碗里的拉面。

搅啊搅啊搅,一会儿成团了。

我没事,我很好。想这么说,也不会说出来吧。

凤回来了,知道吗?泷拿出手机,给宍户看了看群聊里凤发来的信息。

因为不怎么接触社交应用,宍户也不去关心这些事。

早知道啦,那家伙给我说了。随意的回应了句。

比起这个,碗里的拉面还是更有吸引力的

自己的思绪随着纠缠在一起的拉面混成一团。

真的是剪不断理还乱了。

走之前说的话,到现在还深深刻在脑海里。

“宍户さん...分手吧...”

“...哎?”

“时间...会改变一切的吧。”

“......”

“对不起...宍户さん我真的很喜欢你,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但...”

“说什么傻话长太郎?!不就是两年见不了面吗,用得着这么紧张?!”

“宍户さん...对不起了...”

2.

昨天和泷出去吃了拉面后,两个人又去喝了点酒。

印象中是自己被灌了好几瓶啤酒,好像是第四瓶的时候啪叽一下倒在桌子上了

和泷唠唠叨叨说了什么已经记不太清了,只知道自己被对方一路扶回了家。

“长太郎要回来了,关我什么事...”

“要是不想见他,为什么不当面拒绝?”

“...想他了。”

卧室墙上的指针指向十一点,自己昏昏欲睡了一上午。

反正是休日,醉宿多休息会也很正常的。

感到肚子在发出抗议,去厨房找了找能吃的食物。

之前买的面包忘记封口了,想做三明治显得有点太干了。索性直接抹上奶酪吃了下去,没怎么再乎口感。

只要饱腹就可以了,因为这些都不会有人管的吧。

“宍户さん慢点吃啊――”

幻听了。

“有东西抹在脸上了――”

是幻觉。

“...稍等一下哦。”

都是假的吧。

跑到卫生间,打开水龙头,冰凉的水不断冲刷着。

水滴嘀嗒嘀嗒滴在地板上,不知道该怎么说。

明明已经狠下心忘记了,为什么又要想起来?

“我想你了啊...”

3.

飞机到达的时间是十一点半,刚从飞机上下来的凤,推着一堆箱子,后面还拉着个拉杆箱。

“要赶紧赶回家...和宍户さん的约定不能迟到。”

“还要把买的东西带给宍户さん,不知道能不能忙的完呢...”

虽然说是两年没见面,但凤开起来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变化,还是像以前那样,有着温暖的微笑的大男孩。

自己要回国的事,第一个通知的就是宍户。

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手指顺着电话簿就找到了宍户的电话号码,想都没想直接就打了电话。

慌慌张张的,发现电话打错后。本想着通知完其他人后,再和宍户说一声,谁知道怎么先给宍户打了电话。

“呐,宍户さん,这周末有时间吗?”就这么顺口的说了出来。

这还不是和以前一样吗?

看宍户反应还算不错,自己继续问了下去,最后约好了见面的时间。

一直跳个不停,太激动了。

两年前那场分手是自己提出的。

因为答应了家里的条件,只要完成所有学业,就可以和宍户在一起,但在此之前必须要切除和他所有的联系。

并且,不能让他知道这一切才行。所以才会音讯全无的。

宍户さん一定很恨我吧,就这么抛弃他,自己一个人飞到英国。

但真的对不起...

这次见面,和他解释清楚吧。

4.

“抱歉抱歉,来晚了――”

银色的脑袋从书架后面钻了出来,凤手里领着袋子,走到宍户面前。

“见面礼,宍户さん拿着就好∧∧”

宍户拿过袋子,里面装的是自己从市场里找到的绝版唱片。

“从学校附近的博物馆买的...觉得很好看,走之前专门去买了一个,希望能喜欢。”

“谢谢。”

宍户背对着凤,不想看着他。

仅仅做出礼节性的回复,就好了吧。

“宍户さん,去喝咖啡吧?”

凤知道,宍户不愿意和自己说话也是肯定的,但也不能一直杵这里不动吧。

点了点头,宍户示意凤跟着他。

两人去了大学时期经常一块儿去的咖啡馆,点了以前就喜欢喝的口味的咖啡。

两个人静静的坐着,说也没说话。

到底应该说什么,双方都在想这件事。

“宍户さん――”

长太郎――”

5.

“宍户さん先说好了。”凤顿了顿,说到。

“...在英国这两年,过得怎样?”

“一忙起来就忘掉所有事情了...每天都要写好多东西哟。”

“学业很紧张啊。看来也没时间谈恋爱了吧,喜欢你的女孩子应该有不少吧?”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宍户自己也觉得不太对劲,闲着没事干什么要提这个呢。

“...有些事情没和宍户さん说清楚,不过我觉得现在说应该也来得及吧。”

“我只喜欢宍户さん一个人,之所以提出分手是因为家里的缘故。”

“现在可以理解为什么当初我要提出来了吗...?”

感觉自己一直被骗了,不过被骗的心甘情愿?

实际上也没有多么惊讶,自己知道凤以后必须继承家里的事务所,但又要和自己在一起,实在是很难处理两者之间的关系。

也曾经设想过凤的家里是不是给他踢出过什么要求,才能让他和自己在一起,很意外的预料到了。

“啊啊...果然呢。”宍户伸手揉了揉凤的脑袋,“不过你好歹和我联系一下吧?”

“家里不同意哟...但每个月我都会把情况写下来,想着以后拿给宍户さん看看的。”

“信吗?为什么不寄来?”

“说了哟...家里不让联系,什么方式都不行。”

“不过宍户さん当时为什么不把我发给你的软件下下来?这样实际上可以聊天的啊。”

“...嗯…?!”

“匿名聊天家里总不知道是谁吧?”

“...得寸进尺了啊!”

爆栗的声音传到了走廊,混杂着凤的哀嚎声。

“宍户さん很疼啊!”

6.

去了凤的家里,看到了凤所说的自己每个月写的信。

厚厚的放了好大一个箱子,有些甚至还没放进去。

一张张翻看着,有时候纸张上会出现点点泪晕,有时候则是因钢笔出水不均匀造成的点点墨渍。

这家伙抱着什么心情写下去的呢?忍不住去想。

“慢慢看,这是第一箱,还有两箱呢。”

凤指了指床边堆着的另外两个箱子,让宍户慢慢看,不要着急。

...这不是每月一份这是每天一份了吧?!

“长太郎,你到底是怎么记得这么清楚的...这么多事情。”

“因为每天都在写日记啊,刚开始的时候因为睡不好,经常会在随便写点东西。”

“哦哦...”

自己好像从来没给他写过什么东西吧。

虽然信里都是唠叨着发生的事情,不过看起来还是很有意思的,比较适合当做睡前读物。

“宍户さん需不需要每天晚上听我念一下内容...?”

他会读心吗!怎么知道自己想的什么的?!

“不..不需要,太肉麻了...”

过几天,给他也写封信吧。

虽然两年没有联系,但依然像是最初一样。

那段分手只是小小的插曲而已,只是为了让我们再次相遇做铺垫而已。

可能这就是幸福的感觉?

“欢迎回来,长太郎。”

END.

啊我居然写完了这个没什么核心的东西

一切都是昨天晚上的突发奇想,于是我鸽了坑emmm

Message的话,不是因为无法传递就会中断的

再说他俩在怎样我都要给他们搭红线155551

感谢晏殊一直陪我唠嗑等我码完...啊啊太感动了(哭了)(意念艾特)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一般路过56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