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娘.竞走马/ubisoft游戏相关
目前主在🐴坑,主推黄金船,船相关CP都吃
Ubi相关推Altair/Malik/油炸姐弟/Aiden
请多关照

[成御成]雨中 随手码字的产物

我喜欢听着下雨声进入睡梦中,轰隆隆的雷声就像是轻轻的呼吸,缓慢而又沉重。

虽然想搞五六代的他俩但我了解的不多....凑活着写写玩吧。

不打tag。


 

唰啦唰啦唰啦雨滴落了一地,乌云遮挡着天空,什么也看不见。

不忍心打湿那件昂贵的定做西装,他脱了下来,抱在怀里,心里盘算着是要现在冲出去还是等一会儿再走。

从法庭出来的时候,还是万里晴空的。但天气哪能摸得准呢?

明明出门前有被美贯提醒过今天会下雨,但还是没记起来。

雨会停下来吗?

要继续等下去吗?还是冲到街道旁拦一辆路过的的士呢?

 

成步堂不知道雨什么时候会停。

结束案子的时候,总有种神清气爽的感觉,因为真相展现在了自己的眼前,这有一种难以言喻成就感。雨的话,也是如此。初夏的雨能带来短暂的清凉,洗涤人们焦躁的心,能让人们停下来,去注意身边的事。

公交站台提供了避雨的场所,他听着水珠敲打的声音,期盼着这雨快点过去。

 

[成步堂,你在这儿干什么呢?]

[...御剑?!你怎么在这儿?]

红色的跑车出现在成步堂的眼前,他知道,御剑来了。

[出法庭的时候看你没带伞,而且美贯刚刚打电话问我爸爸是不是和你在一起,我就知道你肯定是被困在雨中了。]

[原来如此吗...]

他就是这样,如此的不坦率。心里想的什么说出来不就好了吗?明明已经不只是朋友的关系了。

成步堂笑了笑。

[想躲雨的话就快点上车,别在那儿磨磨蹭蹭的了。]

[好好好,我知道啦。]

跑车消失在雨幕之中,尾灯划出一道道光轨。

 

[成步堂,刚刚你在笑什么?]

[没什么啦...]

 

 

end.

 

 

 

我上了高三才喜欢上下雨天,虽然更喜欢的是阳光明媚的天气,但下雨天可以听到雨珠啪啪落地的声音,我很喜欢那种感觉。

看了一下 还是老毛病,衔接太差劲了

另外一说成御or御成我都可以,但我比较倾向成御就是啦,雷者请主动避雷

评论
热度 ( 2 )

© 一般路过564 | Powered by LOFTER